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工程总站2023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2378 发文机关:
标      题: 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工程总站2023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文字号: 日  期: 2023-02-0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和《山西省财政厅关于推行和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晋财购〔2021〕3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工程总站2023年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物业管理服务

该服务项目办公大楼共五层,总面积约4200平方米,庭院面积约3000平方米。物业服务包括办公大楼及院内面积的保洁工作、安保工作、公共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与管理、公共绿化的养护和管理、院落停车场公共秩序管理、突发事件协助处理工作等。

26

1-3


2

其他维修和保养服务

该服务项目为外墙面节能保温改造工程,总面积2140平方米。服务项目包括铲除原外墙腐蚀空鼓及涂料层,新做40毫米厚防火保温板基层,粘贴尼龙网格布并刮抹抗裂水泥砂浆,面层喷涂真石漆。项目实施完成后将达到节能、保温与装饰三位一体的效果。

65

1-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工程总站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