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文水县委书记县长王峰文水县四大班子领导莅临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林草防火队员向他们拜年致以春节的祝福

文水县委书记县长指出,近年来关帝林局积极融入地方建设,为促进文水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特别是关帝林局林草防火专业队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拼搏、能打胜战,维护文水生态安全的一张响亮的名片,非常感谢关帝林局林草防火专业一年来保卫文水林草资源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今后文水县委县政府会更加珍惜与关帝林局的情谊,进一步扩宽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水乳交融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关帝林局感谢文水县四大班子领导百忙之中亲临关帝林局慰问,感谢文水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给予关帝林局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一年来,双方在林草防火队伍建设、国土绿化、资源保护等方面开展了多次合作,特别是双方合作打造的文峪河库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建设示范区成为双方合作的示范性、标志性工程。今后,关帝林局将继续主动融入地方生态建设大局,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立足行业特色,发挥行业优势,在乡村振兴、国土绿化、生态安全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