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左权县委书记石勇专题听取百里画廊(国家森林公园)游憩区服务中心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生态文旅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林业局、文旅局、华遨公司、东方文都设计团队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百里画廊(国家森林公园)游憩区服务中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项目现阶段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时间节点,精准研判当前推进迟缓的主要症结,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东方文都等规划设计团队要首先确定好一期项目的建设工程、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化解当前急需解决的所有困难问题。要尽快完善各类审批手续,将河道治理、边坡治理引入第一期建设项目同步开展。要确定项目主体,统筹考虑各类影响因素,压实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全面跟踪项目组织实施情况,确保项目按计划保质保量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优化设计、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土地条件,合理规划布局游憩区项目建设,根据不同路段特点确定功能定位,科学合理配置基础设施,提升服务中心配套服务能力。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交账意识,立足职能,强化向上对接,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消除落地堵点,以更大举措、更强决心,力促年底一期工程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