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森市级核查情况反馈会暨2023年第一次创森工作调度会于1月16日下午在局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书宏主持,局二级调研员乔文清,局三级调研员马明峰,局四级调研员刘建平、国土绿化管理科、森林资源管理科、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数据中心、林草工程技术中心、国土绿化中心、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市林科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2022年国家森林城市建设项目核查工作进度进行了盘点总结;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需报送指标、数据进行了梳理。

会议要求各核查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做到认真负责,真实反馈;二是对于各项创森工程中存在的问题,要逐条逐项,提出整改措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三是要对各项工程的实际情况进行总体评估,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善于总结核查经验,摸实情,说实话。

会议强调,2023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级验收工作将全面开展,各核查组要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核查要求,在春节假期后尽快重启核查工作;局相关科室、单位要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做好验收资料收集、数据收集工作,合力打赢创森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