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面试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公告》相关要求,现将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参考人员,共计158人(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7月31日 

(二)面试地点:忻州市忻府区山水间会务中心(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奇村镇,原奇水会议中心)

(三)面试报到时间:参加面试的人员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7:0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或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禁止入场。

三、面试内容

(一)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评考生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累加后平均数为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以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及以上,不达65分者不得进入下一招募环节。

(三)如同一岗位2名以上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采取加试环节确定排名,加试环节依然采取面试形式。考生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

(四)面试结束当天,在考点门口张贴面试成绩。次日,在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官网公布综合成绩。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要按要求准时到面试地点报到,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报到入闱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严禁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场所,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到指定地点,否则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 

(三)参加面试人员要着装整洁,得体大方,不得穿奇装怪服,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任何标识性的饰物,否则,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

(四)参加面试人员在进入面试现场后,不得透露姓名及相关身份信息,不得说与本次面试无关的任何言语,不得有任何暗示提示性的行为,否则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

(五)参加面试人员要诚信参加面试,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认真完成每个面试环节。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及其他工作秩序。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六)参加面试人员要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时刻关注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发布的信息,因自身原因导致联系中断或面试信息掌握不及时的,责任自负。 

五、疫情防控 

(一)面试人员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面试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二)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山西健康码绿码和通讯行程卡,以及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或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不得参加面试,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四)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51-4060515

附件: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面试人员名单.xlsx

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