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评选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86号),经逐级推荐评选,并经全国林草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表彰“林业英雄”1名、97个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118名全国林草系统劳动模范和118名全国林草系统先进工作者。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现就拟表彰名单进行全国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 月13日—19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全国林草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4238731

传真号码:010-84238754

电子邮箱:84238730@163.com,quanguogongshi@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邮政编码:100714

附件:1.“林业英雄”拟表彰对象名单

2.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3.全国林草系统劳动模范拟表彰对象名单

4.全国林草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全国林草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3日